何故

想把文字变成银河的诗,想成为壮阔波澜的梦本身。

善炭的童话故事脑洞


*黑善和炭治郎

*一个甜甜的童话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王国诞下了一个叫炭治郎的公主。

恶龙把公主夺走了。

“谁要做我的勇士?谁把公主夺回来,我就把公主嫁给他。”国王张贴告示,并表示谁带回公主谁就可以一起得到公主和王国。

一个叫善逸的王子被他的爷爷,也就是隔壁王国的国王踹了出来。

子民们还记得他们的王子一把鼻涕一把泪,扒拉着王宫的大门发出凄厉的哭声。

“爷爷我绝对会死掉的求求你快点让我回去我不要去拯救公主呜呜!!!恶龙好可怕!!!”这样子哭了半天的善逸最后被国王派人架了出去。

善逸只好(被迫)上路了。

路上善逸遇见了一个叫灶门炭治郎的少年。

少年骁勇善战,善逸死死扒着少年一把鼻涕一把泪总算让少年同意保护善逸。

他们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巨龙。

善逸吓得抱头鼠窜,少年英勇无比,几下子打败了巨龙。

善逸见巨龙被打败了,拉着少年去找公主。

少年问你干嘛,善逸说我要去找公主。

少年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善逸,回答说我就是公主啊。

善逸因为刺激太大,当场昏厥。

据说最后是王国的公主把王子扛了回去。

然后他们就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不过,可以偷偷地告诉你。

王子和公主小时候就定了亲。

两个if线。

——善逸自己就是龙,但本人并不知情,(睡着了之后会变龙)因为不喜欢国王定的亲所以掳走了炭治郎,打着死了的话就不会有烦恼的注意把炭治郎丢到山间。炭治郎在接济中长大,好奇外面的世界,这个时候遇见了人类的善逸。

善逸在接触中喜欢上了炭治郎。

不过,他貌似还没有告诉炭治郎的是,在他成年以后,也有了身为龙的记忆。

恶龙/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if线二。善逸拥有极高的驯龙天赋,本身对没有见面的未婚妻炭治郎兴趣不高甚至充满恶意,他叫自己的龙掳走了炭治郎,但炭治郎没有死掉,善逸就故意偶遇了炭治郎,决定创造条件让炭治郎意外身亡。不过后来他发现自己还是更喜欢会温柔安慰他的炭治郎,所以这个念头暂时打消了。

比起让炭治郎死掉,善逸更喜欢让炭治郎在他身下被欺负的乱七八糟。

摆出那副可怜的白痴表情,会更容易让炭治郎上钩。

也会更容易让他心软。


评论(2)

热度(1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