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故

想把文字变成银河的诗,想成为壮阔波澜的梦本身。

无惨炭 关于神明的承诺这件事



*是准备和别人一起写的联文,也是个很潦草的脑洞

*he,对,鬼舞辻无惨和炭治郎都能he,我绝对是甜文写手!




无惨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唯一一次善心泛滥,然后被这名年轻的神明(自称)缠上。

这辈子第二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当初被缠上的时候,没有一脚踹死他。

“无惨君,外面的阳光很好哦!”

“无惨君,紫藤花开了!你想不想出去看一看?”

“……”

最讨厌阳光和紫藤花的无惨嘴角抽搐捏断了手里的笔。

“无惨君,你不想出去吗?那我背你出去好啦!”

然后被无惨冷酷无情的背影打断。

无惨这辈子第三件后悔的事情,是他没有在这一刻立马回头掐死少年。

因为他脚下一空,被一个黑洞吞噬了进去。

少年紧随其后,还怕无惨聋得不够快,在无惨耳边大声喊:无惨君,你不要怕!任务发放完毕就可以回去了!!

然后一个奇怪的老头出现了。

他说无惨以后作恶多端,这样子是不行的,是会被中暑的。所以要把灾厄扼杀在源头,叫无惨回去自己把自己搞死。

还说现在的无惨可能搞不死以后的无惨,所以给他拍了个帮手。

无惨:……呵呵

炭治郎在旁边把胸膛拍的啪啪响,眼睛亮晶晶地示意他就是帮手。

无惨:………………呵呵。

无惨呵完就被啪叽一声踹到了他要完成任务的世界。

刚落地,给他自己制造的鬼吧唧来了个穿胸杀。

无惨觉得以后的自己是个神经病。

没事儿为什么要制造出这种丑陋有毛病的生物怕不是个神经病才会干这样的事儿。

看着那张叫人作呕的脸,无惨毫不犹豫地——昏迷了。

再醒来的时候一张大脸,炭治郎激动地问无惨你终于醒了。

无惨:我还有昏过去的权利吗不行看着这死孩子我想再昏一次。

无惨随即表示我体弱我多病你不要凑这么近很吓人你一吓我我就咳血给你看。

而且很优雅地拿手帕挡住嘴巴。

炭治郎负责勇猛杀鬼。无惨负责貌美如花。

虽然是人类,但无惨对鬼的压制依旧存在。但弱了很多。

无惨就这样空手套白鬼,在炭治郎的保护下得到了很多信息。

他越来越觉得为什么变成鬼的自己智商也会一起变低。

还怂,还暴躁,还傻了吧唧。

无惨:不要跟我说我认识这个人。我拒绝认识。

就又经历了几个上弦无惨终于和鬼舞辻见面了。虽然大概可以理解自己在想什么,但无惨看他很不顺眼。还不如烦人的灶门顺眼。

两个暴躁老哥开始打架。

鬼舞辻的招数对无惨根本不管用。

“喔喔喔喔,无惨加油!”炭治郎在旁边跳起了啦啦操(?)“无惨!加油!!无惨!加油!无惨!最棒!无惨!天下第一!”

无惨假装自己聋了。

不高兴先生……哦不,无惨和鬼舞辻拖到了凌晨。

太阳快升起来了,眼看着快成功了,对面那个家伙怂了。要跑。

无惨站在阳光底下,冷笑着说。我能晒太阳,你能吗?

鬼舞辻:你有病,你找死!

跑了,还藏起来了。无惨愈发觉得以后的自己怎么可以这么丢人。

这个时候炭治郎丢了。

丢人神明被鬼舞辻抓走了。

炭治郎老妈子一走,无惨过得各种不对味。

鬼舞辻在无限城天天听老妈子念叨。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忍无可忍地重新把炭治郎丢了回去。还能怎么办,打又打不死,血液还控制不了人家。

丢人神明回来了,被无惨嘴炮嘲讽。

但无惨还是很开心的。

没过几天他又不开心了。因为他看见了鬼舞辻。

那家伙死皮赖脸。

仗着自己会变身了不起。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一会撒娇一会吃炭治郎豆腐。

把无惨恶心惨了。

然后无惨就捂住嘴巴开始咳嗽。

无惨:我身体不好,你还要气人家。炭治郎,这个家伙超级恶毒,他咒我死。你要帮我出气。

炭治郎的回答是超级头锤。把鬼舞辻砸的七荤八素。

那段时间。上弦发现老大变得太奇怪了。

不让他们吃人了,不找彼岸花了。整天摸着自己额头,看看天,看看地。发出一阵渗人的冷笑(其实是傻笑)

上弦:老大终于疯了?

无惨每天和自己争风吃醋,每天都气的想早点完成任务。

然后有一天。

鬼舞辻把他找过去。开始回忆杀,回忆杀完了就不见人影了。

将死的猫不会让主人看见自己的尸体。

但耳边传来那个老头的声音。

老头说太好了你终于把你自己搞死了。无惨就知道鬼舞辻肯定完蛋了。

然后他就回到了自己原来的世界。

病秧子少爷从床上坐起来。医生敲门进来。跟他说有个药喝了绝对能好。

无惨立马想明白了这啥药,他没喝。但奇的是无惨还是一天天健康起来了。

所有人都说是奇迹。

虽然无惨脾气还是不好,但比以前收敛多了。

无惨就知道这绝对不是梦了。他还留着一个花札耳坠呢。

春去秋来,身体健康起来的无惨继承了家业。

有一天他处理公务太晚。醒来一件羽织披在他肩膀上。——是一件绿格子的羽织

神明靠着窗沿坐着,看着他说:没有变成鬼么?还真是不习惯啊。

无惨似笑非笑:我把那老头找来重新熬一副药?

神明连忙拒绝了。

是时屋外的雨刚好停了下来,一道彩虹出来了。

产屋敷的现任家主终生未娶。神明陪着他一直到无惨白发苍苍。

虽然无惨未能变成鬼祖,但依然有另外的人变成了鬼祖。战斗依然要继续下去,但这些都跟此刻的无惨和炭治郎无关。

“人有下辈子吗?”无惨问。

炭治郎含糊不清:“大概有吧”

被无惨用力抓住手:“那你来找我。——不,还是我来找你。”

“我要你下辈子,下下辈子都陪着我,不准离开,不然我就自己去变成鬼。”

“你不是要看着我吗?那就一直看着我。”

神明沉默了,檐下的风铃清脆。

许久无惨才听见神明的答复,他说:“好。”

知道吗,神明的承诺可是很珍贵的东西。一旦许下承诺却违背的话,神灵会被除去作为神的资格,变成风。

炭治郎无奈的戳了戳无惨冰凉下来的脸。

太耍赖了吧无惨君……不过请你放心好了,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会一直守护你的。

这是神明对你的承诺。


评论(5)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