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故

想把文字变成银河的诗,想成为壮阔波澜的梦本身。

【all克】龙骑士(1)

🌴all克汤底,主cp黛→克←亚



🌴把我在别的地方写的文搬一搬



🌴(划掉)其实有成人版本(划掉)食用愉快!







奥黛丽是一只黄金巨龙,她偷偷地饲养了一只人类。人类自称克莱恩·莫雷蒂,是奥黛丽从她经常嬉戏的山谷里捡回来的。她发现克莱恩的时候,克莱恩浑身都是挫伤,呼吸急促,看上去奄奄一息。


好心的奥黛丽放弃了自己的计划,她驮着克莱恩回到了她的巢穴。


她像大多数黄金巨龙一样,拥有着囤积财宝的习惯。


幸运的是,她之前买下了一卷来自古老东方的丝绸,拿来为人类筑巢正合适。奥黛丽把小小的人类放进为他铺就的临时巢穴里,开始思考要怎么为人类疗伤。


和脆弱的人类不同,巨龙拥有逆天的自愈能力,很少受到这样严重的伤。奥黛丽很快想到了办法,她割开了自己的手指,塞进了克莱恩的嘴巴里。泛着金黄光辉的龙血被克莱恩贪婪地吞下,奥黛丽咦了一声,低下头小心翼翼地让克莱恩翻了个身,他的颈部也是狰狞恐怖的伤痕,看不出什么异常,奥黛丽抽出已经愈合的手指,拿出购买丝绸时一起买的雪貂皮毛盖在了克莱恩身上。金发的巨龙少女变回了原型,在她的宝藏上闭上眼。


半夜时分,熟睡的奥黛丽听见了灼热粗重的喘息声,她被吵得睁开眼睛,发现她带回来养的人类正面色潮红地蜷缩成虾子,喘息声正是他发出来的。


忘了人类的身体很脆弱了……奥黛丽变成的金发少女靠近了克莱恩:“你感觉怎么样,很难受吗?”


克莱恩半睁着眼睛,褐色的眼眸水雾朦胧,他竟然还保持着一部分的理智:“小问题而已,拜托你……请给我一些私人空间来解决这些问题吧。”


奥黛丽伸手探了探克莱恩滚烫的脸颊:“但是放你一个人的话,我不放心。”


多喝了几口龙血而已,就反应这么大,人类真是种难养的生物。奥黛丽鼓了鼓腮帮子,把湿漉漉的人类从雪貂皮毛下面捞出来。他整个人都是湿漉漉的,龙血促进了伤口的愈合,那些血肉模糊的狰狞伤口已经只剩下新痂,但他出了一身汗,奥黛丽明显察觉到克莱恩身体的颤抖。


她伸出金色鳞片整齐排列的龙尾,缠绕上了克莱恩的身体。


……


评论(6)

热度(2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